1张图片
这是湖北的风味小吃,早餐大多数人都是吃的这个,在湖北的时候我也经常吃。上次公婆他们回家就给我们带来了好大一包,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着吃,虽说比不上那些专业的人员做的好吃,但是自己做的也别有一番风味,特别是那个芝麻酱的味道,真是香啊!吃这个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芝麻酱的味道了,其实面都差不多,主要是那个芝麻酱的味道让我心动。(展开)
皮蛋花生凉面
武汉全料凉面
武汉热干面
重庆小面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