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道菜,应该算是西餐中我比较喜欢的做法,因为省事儿,而且滋味香浓。从前说过,虽然身为北方人,我对面食并不感兴趣,特别是面条,对外形要求比较高。对意粉一直偏爱有加,就是这个原因,谁让人家长得漂亮呢。
这包贝壳粉买了好久,一直想不起来吃,这次突然想来个焗意粉尝尝。冰箱里存货不少,所以很舍得下料,有鸡肉、贝壳粉、红椒、青椒、洋葱…再撒一大勺普罗旺斯烤肉料,加上最爱滴马苏…恩,口感不是一般滴丰富,满足…
抱着盆,一边吃,一边感叹,这材料丰富、五味俱全的一碗面,正如这生活,看似纷繁杂乱,细细品味,却耐人寻味…我们要像做菜一样对待生活,无论拿到手中的材料是什么,都要想尽办法用它料理出最对自己胃口的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