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非常迷恋江南的小笼包,自己在家就是做不出人家的那种味道来。今天用高粉试试。不知道是面的问题还是发酵的问题,用了高粉,我连发酵粉也没用,直接做个不发面的原始小笼包。味道还不错。下次再试一个发酵的。















菠菜凉皮#新鲜从这里
爱屋及乌
红豆沙吐司
老王请吃鸡
腊肉披萨
老王请吃鸡
酥粒餐包
FreeLucky
可可麻薯软欧包
FreeLucky
咖喱包
FreeLucky
红枣牛奶发糕
FreeLucky
彩色简易凉皮
FreeLucky
牛油果水果饺
FreeLucky
红枣酸奶小餐包
FreeLucky
咕咕霍夫
FreeLucky
豆沙餐包
FreeLucky
猪油渣炒萝卜苗
爱屋及乌
三丝土豆
爱屋及乌
土豆丝炒肉
爱屋及乌
杂蔬炒肉丝
爱屋及乌
双椒肉丝炒冬笋
默默
尖椒松花菜炒肉
默默
小炒豆干
默默
扁豆角烧肉
爱吃鱼的猫
包菜炒猪肉片
爱吃鱼的猫
苦瓜炒猪肉
爱吃鱼的猫
煎酿豆角
爱吃鱼的猫
豇豆肉末
爱吃鱼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