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菜谱

首页 食谱 食材 专辑 健康
您的位置:首页 > 菜谱大全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
说到做面包我还是喜欢直接法,简单方便,北海道吐司很多人都喜欢,奶香味加柔软感都收到很多人的青睐,在网上无意看到了一个一次性发酵的吐司,而且不需要黄油,所以俺决定试试,很成功。

食材

主料
辅料
  • 10分钟内 准备时间
  • 10分钟内 制作时间
  • 用餐人数
  •  

步骤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1
    1
    把液体倒入面包机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2
    2
    加入高粉、奶粉、糖、盐、酵母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3
    3
    启动面包机揉面30分钟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4
    4
    取出后摔打几下,滚圆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5
    5
    可以拉出薄膜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6
    6
    然后把面团分成三个,擀成牛舌状,卷起来,松弛15分钟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7
    7
    再把面团擀开,再卷好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8
    8
    放入吐司模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9
    9
    放入烤箱发酵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10
    10
    发到8-9分满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11
    11
    盖上盖子,烤箱预热后,放入下层175度40分钟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12
    12
    出炉
  • 直接法一次发酵北海道步骤13
    13
    一次性发酵效果也很好

小贴士

1、因为此方子含有比较多的淡奶油,有足够的油脂,所以可以不加黄油
2、由于各种面粉吸水量不同,所以,牛奶部分可以适当的增加或者减少一些
3、一次性发酵也要发酵到位,这样出来的吐司才好吃
4、在放面团之前,最好在模具上抹上一层薄薄的黄油,这样出来的效果更好看,而且脱模也轻松
来自 品口 ADUPREce 的作品 
菜谱标签:面包 早餐 聚会 面包

相关菜谱推荐

全部评论()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