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传的这道甜品“草莓巧克力”这道应该是迟来的礼物,也是没有送出去的礼物..将近情人节的日子,我在好豆看见了一道非常好看,甜美的草莓巧克力,天使落凡尘姐姐的大作,看了很是喜欢,就决定学着做一下,送给我心爱的老公...因为材料不是很全,还有别的事耽误了时间,所以这道巧克力是我2月14日晚上10点才做好的,所以上传的时间就更是晚了..早晚都是不是问题,问题是我的心意,虽然是迟来的,但是我知道你会了解我的心....也希望你们会了解我的心,虽然做的不是太完美,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也谢谢天使落凡尘姐姐,,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