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月经来了喝这个很好,会痛经的每天早上起来早点弄。早上喝吸收是最好的。番薯是我特意加进去的。胃不好怕空腹吃姜会有点刺激受不了。这番薯真的很漂亮。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很红很好。但是味道没有那种颜色不好看的好吃。(展开)
辣炒番薯粉煎蛋
香蒜薯苗
番薯红豆饼
凉拌番薯叶
番薯米粥
玉米番薯粥
玉米碴番薯粥
紫薯蛋糕卷
翻炒番薯
香脆番薯干
蔬菜银鱼羹
“蔬菜皇后”木瓜羹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