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这次制作大理石戚风用的是八寸戚风蛋糕模具。每个走在烘焙道路上的都在戚风上死磕过,回缩、腰斩、高度不够。。。。。这是我是头一回做戚风,不知深浅的就想挑战双色戚风,不过结果我很满意,没有让我这个头一回做戚风蛋糕的人被“气疯”。(展开)
大理石戚风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