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宝宝好好在床上玩,他不干,老是爬过来,不是抢我鼠标,就是关我显示屏,,发个菜好几小时都没发到,刚要发表,居然没了。臭宝宝这么晚都不睡,刚哄他睡了,才有时间从新发过。
因为相机坏了,很久都米拍过菜,也没有时间,貌似最近变懒了。败一个新相机,貌似比以前哪个好点,这个相机处女作呢,嘻嘻。
早早下班去市场买材料回来,然后回来就在家捣鼓,我儿子一直在旁边捣乱,我老公这家伙在打机,理都不理,我儿子居然把花瓶推到地上,碎了,我儿子无辜看着我,我无语了,这家伙穿超多衣服,就是个大番薯。因为他在沙发上滚下来,没摔疼也没哭。宝宝生病好,但是感冒却来了。让不让我活。
因为家里有椰浆,所以呢就试试看,貌似还真不错,鸡汤的鲜甜加上椰浆的香甜,感觉特别好,个人我很喜欢。配料泡过后吃,感觉特别的香。大爱。
做好后打算美美吃一顿,谁知道我同事打电话给我,说钥匙丢了,叫我拿我的给她,无语,等我回来,我老公跟我儿子把东西都吃光了,只剩鸡腿骨在汤锅里。我无语,奶奶的,太过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