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中午吃饭时间给远在老家的妈妈打了电话。教儿子对奶奶说了两声:“节日快乐!”妈妈开心得笑出声来。真希望您这爽朗会心的笑声不会被岁月的“洪流”所淹没,永远都能灿烂如初!
转眼又是半年未见了,您是否依然如当初我第一次离家般想念。记得您当时您在网吧的摄相头前把所有的问候都说完了依旧不愿意离去,在时间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刻您还说:“我想再看你一眼。”关了电脑,我不禁潸然泪下。
“养儿方知父母恩”,如今身为人母的我,才真切地体会到您当年的不易。女儿不孝,离你太远!但您要知道无论多远,祝福与思念的心永不变!
有时候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您还年轻的脸上,希望您永远年轻貌美如初。
记忆中,您是不爱喝汤的,或者说您总是把最好的留给了我们。记得去年冬天在家,我特意煮了红糖姜水驱寒,您在我的逼迫下喝了一小碗,还是说让我们多喝点。
如果我不曾长大,您没有那么用心良苦,便不会老去!
今天我再一次煮了一回红糖姜水,不同的是里面加了些枣。俗话说“一日三颗早,青春永不老”希望妈妈永远年轻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