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以前我做过草莓果酱,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是做失败了 这次做桑子果酱后发现不是失败了,是我煮过了汁被煮得比较干和沙糖也多了,因为草莓的甜度比较高所以不需要这么多糖的 真的是在失败中成长呀(展开)
桑葚子酒
桑葚山药汤
桑子果酱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