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做的,就立马拍下来,上传上来了,自从前两次得到了管理员的奖励,给了200个豆豆,我得到超级大的鼓励呢,晚上做了什锦疙瘩汤,因为叫什锦,是小不到用什么词来形容了,我放了好几样东西,本来还想要放一些菜的,后来只顾着拍照,忘记了,呵呵,不过最后的味道超好,因为放了鱼丸虾丸进去,有海鲜疙瘩汤的味道出来了,萌宝第一次给面子的吃了半碗,以前都不吃疙瘩汤的,超级满足啊!
小的时候姥姥最喜欢给我们做疙瘩汤了,别人做疙瘩汤,从来不放南瓜的,只有姥姥放,所以姥姥做出来的味道出奇的好吃,现在已近过去十几年了,仍然很怀念,在这里也祝愿姥姥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
因为晚上拍的所以光线不好,找了一个台灯,才好一些,O(∩_∩)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