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G去菜市场回来兴冲冲地对我说,今天买到了一种野山菌,特别鲜美,让和我豆腐一起炖着吃。
好奇怪,拿出来看了下,好吓人呀。。。长成这样子,感觉有点像灵芝,但肯定不是。20元一斤,灵巧肯定不只这个价。老爸凑过来看了一下吧,这是松树菌,长在深山的松树下的,但也有类似的毒蘑菇,如果摘错的了话,是分不清的。
汗,说的吓死人了。这玩意儿,看颜色古里古怪的,正常的蘑菇是白色的,或者深褐色的,这家伙长的颜色确实有点怪,会不会真是毒蘑菇呀。 LG再在向我确定,这是真正的野山菌,天然的绿色植物,很多抢着买呢,他自己曾在农家乐吃过,味道非常好,这才敢放心地端上饭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