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晨老公说过年了,想吃猪蹄,但觉得太油,怕吃后胃不舒服,但又特别的想吃,真是有够作的, 唉,没办法···于是昨天一整天我都在琢磨猪蹄怎么吃不腻味,上网查了很多资料,也看了好多民间高手做的,总觉得不清爽,后来一直到昨天夜里,我梦到小时候吃年夜饭时,阿叔总会准备一道水晶猪蹄冻,每个猪蹄小块外面都包裹着透明的猪蹄冻,晶莹剔透的,很是好看,吃到嘴里感觉一点都不油腻,这道菜每次一上桌,就被大家抢售一空,呵呵,足以见得此菜的人气有多高了,于是,今早就开开心心的去超市买了猪蹄给老公做猪蹄冻去喽
过年了,总要做几个荤菜出来,但今年我家提倡健康过大年,所以,要求荤菜必须肥而不腻,这可真是对我的一大考验哪,嘻嘻,幸好,已经确定好第一个荤菜了——水晶猪蹄冻,满满的胶原蛋白,肥而不腻,极为清爽,甚是好吃,不信?你且随我来看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