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前几日在公司吃午餐,有一道菜是炸小鱼仔,比较香,是淡水鱼,可惜叫不上名字。隔了几日,精灵去菜市买菜,看到有同样的小鱼仔,肠子都被老板清理干净了,就顺手买了一些回家,加了蒜香粉腌制,下油锅炸制。真的蛮香的,越吃越喜欢那一股子蒜香味,看来最近一段时间,会做许多蒜香味的菜菜,嘻嘻……(展开)
酥炸小鱼仔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