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是精灵家餐桌的常客,差不多每周至少吃一回,多是红烧,煲汤,爆炒;像导师教学的客家咸鸡,吃的比较少,主要是因为爸妈多年来的饮食习惯,太过清淡的菜品,对于他们来说,是食知无味,俺花心思做一盘出来,没人棒场,对于做菜的人来说,也是一种打击,呵呵。。。
就这样,一直在做与不做中犹豫着,上周买了半只土鸡回来,结果给红烧吃了,这周冒着大雨,又去菜市拎了半只回来,下定决心,不管成功是否,都要跟着导师的脚步,做一回客家咸鸡,嘻嘻。。。
没有想到,调味只用了盐,但成品的肉质紧实,肉中透着一股清香,很美味。老爸跟昂宝,连夸好吃,嘻嘻。。。美中不足的就是,对于斩件,精灵是着实不在行,简单的斩了几大块,当手抓鸡吃,还是灰常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