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的西瓜...西瓜皮别扔...洗干净凉拌着吃...或是炒起来吃都行...今天我用来煮粥喝呵呵...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做的是咸味的...亲们也可以加入绿豆莲子...再加点蜂蜜或是白糖煮甜粥...总之自己喜欢的都可以加...不喜欢小米的换成大米.糯米都行...





西瓜皮烧排有
爱吃鱼的猫
跳水西瓜皮
爱吃鱼的猫
凉拌瓜皮
爱屋及乌
香菜拌西瓜皮
爱屋及乌
香辣瓜皮海带丝
爱屋及乌
西瓜皮糊塌子
FreeLucky
西瓜皮猪肉饺子
品口美食家
圆白菜瓜皮馅蒸包
wangyoo2003
西瓜皮肉包子
wangyoo2003
五色卷
zhoujingli
西瓜蛋糕卷
GRcSXZPy
红酒西瓜皮
LLL_111
泡椒蒸丝瓜
爱屋及乌
紫苏炒黄鳝
默默
炒小米
爱吃鱼的猫
豇豆肉末
爱吃鱼的猫
红烧鲤鱼
爱吃鱼的猫
双椒炒海虾
爱吃鱼的猫
凉拌鸡蛋干
爱吃鱼的猫
油泼面
爱吃鱼的猫
浇汁日本豆腐
老王请吃鸡
番茄肉末意面
老王请吃鸡
香辣凉拌藕片
程程美食铺
话梅排骨
程程美食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