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大家都不陌生,是夏季做汤的好料。特别是湿热的夏季,多吃些丝瓜还是不错的,爱美的女生还可以用丝瓜来做面膜,补水、祛痘。老的丝瓜络,可惜现在已经找不到那些老丝瓜络了,那可是小时候洗碗的好东西,还不沾油,洗的还干净。就是我们这里的丝瓜价格从来买便宜过,5元一公斤那是最便宜的时候了,一般都是8——10元以上1公斤了。
今天做的《丝瓜饼》,做的很成功,因为丝瓜的含水量太大了,不用加水,直接加鸡蛋和面粉拌均匀,这样煎出来的蛋饼好吃又好看,还特鲜嫩又原汁原味,符合爱吃不加添加剂人的口味。一般水分大的蔬菜做蛋饼,不用加水,直接和鸡蛋、面粉拌均就煎最好,简单还好煎,这是经验之谈。喜欢的可以试试我这个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