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个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对不对,我们这里就是管这种面叫纥佬 这个音的呵呵 然后 面是 灰黑色的 ,是棱子面做的,估计大家也没有见过棱子吧,这个要配好了汤才好吃,一般我们做的时候都要配肉汤的 这样吃起来很不错的 大家一起尝尝吧(展开)
纥佬面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