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久违了的赖粉,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喜欢出去外面的小食店吃上一碗汤赖粉才上学去滴。不过,现在却很少在外面吃早餐啦。为了健康,还是喜欢自己做来吃。毕竟自己做卫生健康一点。虽然是有点麻烦,但我喜欢自己做来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展开)
汤赖粉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