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前几天在早市看到有卖这种南瓜,看上去真的很可爱,长的很讨喜,颜色好漂亮,卖菜的说这个叫金丝南瓜,做出来的味道要比那种老式南瓜要好吃的多。正好学了一道南瓜蛋羹,做南瓜做盛器,里面放上鸡蛋液来蒸,问了下价格也不贵,赶快买了回家,当早餐做给儿子吃。做好之后,真像卖菜说的那样,好吃,南瓜肉甜软糯,南瓜皮也可以一起吃喽。儿子把蛋羹吃了,我把南瓜肉吃了,南瓜皮被我家狗丫头吃了,一点都不浪费。HOHO.(展开)
金丝南瓜蛋羹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