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之前做过慕斯盆栽,觉得非常可爱逼真,突发奇想做个冰激凌盆栽。以前有听说过冰激凌蛋糕很好吃,不过自己没吃过。完全凭自己想象又烤了个蛋糕加进去。冰激凌?蛋糕?奥利奥?配在一起好吃极了,比单纯吃冰激凌好吃的多! 我用了两种口味的冰激凌,当然这个完全根据自己喜好,用三种四种都可以。蛋糕胚子呢我用的原味的,我想换成可可戚风一定也很好吃吧~ 上面放了些薄荷,是不是更加逼真呢,像一个小花圃,我的“大型盆栽”哈哈~。蛋糕的绵软,冰激凌的清凉,和奥利奥的酥脆。吃在嘴里那叫一个好吃!(展开)
双色冰激凌小花圃
草莓芝士慕斯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