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桔子吃完啦,桔子皮不要扔了哦,可以用来做桔子酱,做好以后,放入瓶中,等它冷却后,盖上盖,放入冰箱冷藏即可。一周以后再吃啊,要不然会有苦味的。(展开)
桔皮酱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