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很久没有做菜了,现在天天上班都在店里包吃,想做菜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今天回广州,一个人中午的午餐就是面条。其实自己是一个很讨厌吃面的人,由于自己太懒了。家里只有面条,也就只有将就煮来吃了。不过调味料做的好的话,也是一顿很好味的午餐。(展开)
自制调味面条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