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可见这姜对人的身体有多好!冬天到了,食欲越发好起来了,就想吃点下饭的菜菜,辣椒多吃可不好,那么,做些泡姜吧!姜本身就带着点微微的辣味,每餐夹出几块,吃饭香香哦!(展开)
剁椒仔姜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