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我们天津人就爱吃马口鱼,虽然刺多但是很香,无论老少都很喜欢吃。马口鱼吃法很多可以炸着吃、熬着吃、红烧,怎么吃都受家人的欢迎。我不爱炸着吃油太多,基本都是红烧或是糖醋,马口鱼也很好熟因为鱼不厚,做着也很省事。(展开)
糖醋马口鱼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