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最近我们这里菜场里卖肉的摊位上,来了一种“散养猪肉”,听说味道比一般的猪肉香, 老公就买了一斤勒条肉,每斤20元,连骨头的。 因为老公喜欢吃红烧肉,所以,这次还是做红烧肉给老公吃, 只不过没有放水,全部用加饭酒,焖熟的。 也不知道是猪肉好吃?还是用加饭酒的缘故?这次的红烧肉,老公说很香. 也是一道很不错的宴客菜。(展开)
加饭酒焖勒条肉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