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以前吃牛排,我都是去牛排店,点一份套餐配一些沙拉。后来网上有卖套装的,一套十片,吃起来挺嫩,肉也提前就腌制过了,还送黄油和酱包,但吃起来像是拼装肉。这次买了些雪花牛排,煎出来的味道反而好像羊肉,而且肥肉部分挺多,肉质充满着黄油味,倒是加点盐和黑胡椒就挺香了,偶尔做个一人餐也感觉不错。(展开)
香煎雪花牛排#多效护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