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北海道产花咲蟹 第一次吃活花咲蟹 身上的刺很锋利 吃起来有些碍事 母的活花咲 有很多子 蟹黄也很多 蟹肉也很好吃 有些甜 几个人 吃一个 2.4公斤的蟹有些大了 吃不完就腻了(展开)
蒸花咲蟹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