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现在我正式进入孕晚期了,大伙都叮嘱我要多喝点芝麻水,说是解胎毒,好吧,那我就煲一大煲当茶水喝,呵呵! 好喝呢,窝个鸡蛋进去,更有营养啊!(展开)
芝麻薄脆饼
四色米饭团
麻薯面包
椰汁黑芝麻汤圆
黑芝麻糯米饼
香葱苏打饼干
黑芝麻汤圆
黑芝麻糯米豆沙饼
浓香芝麻酥
木糖醇小麻花
虾米芝麻米饼
鸳鸯糍粑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