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做豆浆剩下的豆渣扔掉实在可惜,尤其今天早餐做的是胡萝卜豆浆,感觉非常的好喝,而且豆渣有点橘黄色,非常的漂亮,就更不忍心扔了,于是就动手做了这个饼,非常好吃。(展开)
胡萝卜豆渣饼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