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点半前必须到校,所以早餐只好选择方便面了。6点40起床,洗漱后,开始煮方便面,时间也不太够,但我还能拿起照相机拍今天的早餐,真是不容易啊~(自己汗一下),把洗碗的时间都用来拍照了,吃完碗和锅都摆在那里,来不及收拾,就飞奔去学校了。
呵呵。也只好这样了,中午和晚餐我可不吃方便面,如果早餐吃方便面,那我也要吃得有营养。进卧室拿东西,LG迷迷糊糊地问我吃饭了吗?我说“吃了,里面还有鸡蛋呢!”“哦,里面本身就有的吗?”“是啊,以后买这个牌子哦。”“唔......”哈哈,都没有睡醒还关心我的早餐问题。
所以,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当没有办法选择吃方便面的时候,也要吃得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