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版美食做不少了,不过,生日蛋糕还是第一次学做,综合了时间,难易程度等诸多因素,最后决定试一试水果蛋糕,由于大脑里形成这个构想时,宝贝的生日近在咫尺,转眼就到,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供练习手法和熟练技巧,怀着满满的爱和忐忑的心,也只能在生日当天临时“抱佛脚”,虽然制作过程中丢三落四,步骤图没有完整的拍齐全,但味道还是不错的喔,生日餐开始不久,额娘家三岁的宝贝,像是真的长大了,还煞有介事的来了句:妈妈,你辛苦了!多吃点!瞬间泪奔。。。虽然第一次学做,略显粗糙,但,有什么关系呢,最主要宝贝开心就好,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