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一直都羡慕有烤箱滴人啊,各种好吃的,什么都可以做出来的感觉。我知道那不仅仅是工具的问题呢,也是技术活滴。尝试了在家自己做做看,没有烤箱,用电饼铛试试,能做出这个效果感觉已经满足了,等有烤箱了再试试(展开)
电饼铛版披萨
南瓜北海道土司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