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都说葡萄好,什么白藜芦醇什么花青素,连皮带籽儿吃,什么都不浪费。不过,直接囫囵个儿地吃,口感不好。 葡萄季,来个葡萄豆浆。一般豆浆机很难将葡萄处理到细腻,这大马力的KPS就好很多,皮籽儿全部粉碎,无明显颗粒。喝一口,稠度刚好,也还细腻,只是有点沙沙的感觉,是那硬质的籽儿。。。。(展开)
果干豆面饼
芹菜叶黄豆煎饼
黄豆粉戚风蛋糕(6寸
黑白芝麻酥
芝麻豆香酥糖
豆香酥糖
石榴熟豆豆浆
猕猴桃月饼豆浆
果仁月饼熟豆豆浆
苹果熟豆豆浆
翡翠豆浆
秋葵熟豆豆浆
葡萄米糊
葡萄熟豆豆浆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