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记得第一次喝玉米汁是在酒店,那时一瓶约2L的玉米汁要二十多元,后来自己学会做觉得有点贵,但自己做的喝起来有点渣,每天都要隔渣也很麻烦,之后一直都没做,这次使用苏泊尔真磨醇浆机来做玉米汁真的很方便,而且喝起来一点渣也没有.(展开)
粟米羹
鲜玉米番茄蛋花汤
玉米双吃
莲藕玉米排骨汤
墨鱼菌菇汤
家常八宝饭
松仁玉米炒饭
椰子肉玉米糊
玉米胡萝卜猪肉饺子
玉米绿豆糊
玉米米糊
青豆玉米浆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