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因为以前养开菲儿活菌的时候都是用的玻璃容器,所以觉得酸奶这东西就应该用玻璃容器来盛装。原来用的是一个大的玻璃碗,可是这样的话每次吃都要洗净勺子来舀,于是就买了几个布丁杯,这样吃的时候就方便多了。(展开)
香兰风味黄桃班戟
无油黑芝麻心形麻糬蛋
电高压锅版酸奶
黑芝麻日式棉花蛋糕#
吐司水果派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