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做冰棒,主要是消耗这包牛奶糖。牛奶糖是春节买旺旺大礼包里的,不能浪费呀,想来想去就做了这款牛奶糖冰棒,没想到,味道、口感都很好哦,奶香浓郁,酥酥的就像外面卖的雪糕。(展开)
团团圆圆的椰香雪媚娘
脆皮炸鲜奶
黑芝麻麻薯面包
蔓越莓奶油奶酪司康(
核桃奶油蛋糕
奶黄果味千层奶油蛋糕
玉米双吃
双莓蛋挞
铜锣烧
爆浆蓝莓面包
酸奶水果杯
榴莲蛋糕之12连模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