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一直做粥都是用高压锅,很久没有用火熬过粥了,今天熬的锅底都糊了而且扑出来好多,不过真心好喝哦!木有做过冰粥第一次做,喝了一点剩下的留明早喝,冰爽夏季喝好舒服啊,加了水果酸甜可口。(展开)
腊肉豆角饭
爱心炒饭
火腿土豆焖饭
海参捞饭
腊肉饭
鸡蛋干肉松寿司#本味
蛋包豌豆炒饭
红肠蛋炒饭
新年教你做海鲜烩饭
明太子奶油炊饭
暖心又暖胃的生滚蟹粥
韭菜蛋炒饭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