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雪梨挫冰四季都可以吃,我蛮喜欢冬天吃挫冰的,但有的地方不卖了,有的地方又太贵,不如自己做,试了一下很不错,又简单又美味,还可以加葡萄干之类的。(展开)
冰糖雪梨馒头
冰糖雪梨挫冰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