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季到来的时候,总会给儿子制作一些水果冰来解暑,不知道今年是夏季短还是时间过的快,已经秋季了,竟然一次也没有制作过冰品给孩子。
立秋过后,虽然天气转凉,中午时分太阳热烈的时候,还是有暑气在的,这道冰,总算是抓住了夏季的尾巴。
菠萝是夏季到来之前的春天里买来的,一部分榨汁,一部分切成碎粒放在保鲜盒里,冻在冰箱里,原意上是给孩子做冰沙吃的,现在想来,是自己懒的缘故,冻了一个夏季,如果不是好豆网举办的这个冰品活动,指不定我就把这菠萝冰冻到冬天里去了。我也抓一把活动的尾巴,出来晒晒我的私房DIY冰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