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红酒烤牛排,听起来挺高大上的样子,不过被我任性的烤得有点过了,我个人觉得一般7分、8分熟就可以啦,这稍稍不注意就成现在这般大作了……虽说牛扒烤5分熟才是最好的吃法,不过我多少还是觉得有点腥,接受不了。 虽然这次做的卖相不是很吸引人,不过吃起来还是挺有嚼劲的哦,就是感觉没有那么的鲜嫩多汁。吸收经验,下次还可以再试试。嘿嘿…… 不过希望大家还是可以赏个脸 look 一下哦,做法还是挺简单的呢!(展开)
肋眼牛排+蔬菜沙拉
红酒烤牛排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