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前些日子不是上班忙就是连续几天没太阳…… 好不容易碰到一天有太阳吧、突然发现没有高筋面粉了…… 一直拖啊拖啊…… 直到今天才把各项材料买齐~ 开始做的时候又发现芝士放冷藏太多天、整块都发红发粘了…… 我能说我想哭么、老大一块芝士好多好多钱啊!!! 好在还有一小块放冷冻的可以用…… 哎~桑心(展开)
红烧乌梅排骨肉披萨
萨拉米披萨
河豚肉丁披萨
烤肉玉米披萨
彩椒披萨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