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特别爱吃水果,这点随了我,没随他爸,很开心。
不管是什么水果都爱吃,酸的甜的都行,这不现在正是陆地上草莓下来的时候,满大街都是卖草莓的,草莓酸酸甜甜的宝宝更是喜欢的不行,每次都将草莓洗好后切成小块让他自己插着吃,都能吃两小碗,不切小块他一次就吃一个,吃得太快了,怕他吃多了拉肚子。
前几天宝宝有点感冒、发烧,都有点支气管炎,验了血后也不理想,输了四天液又是吃药,那几天也不吃饭,药物对肠胃有点刺激,有点拉肚子,就没敢给宝宝吃生的水果,买了几斤草莓给他做的草莓酱,小家伙很给面子,就着草莓酱倒是吃了一片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