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我习惯用烧卖皮来包饺子,因為烧卖皮比较薄,饺子包起来就会皮薄馅多。而烧卖皮当然不只可以包饺子和烧卖,也可以巧妙的变化而来做虾饼,香煎虾饼就是我包好饺子时,有多出来的烧卖皮拿来做的,用新鲜的虾子来做这道简单上手又味道鲜美的点心!!(展开)
香煎虾饼
西班牙海鲜饭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