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因为最近姐姐贫血。就想着用红枣做些枣泥来给她吃。我想用它来包包子的哦。呵呵。成品做出来真的很不错的,值得一试。在制作的过程中,我没有放糖。因为红枣本身就比较甜了。(展开)
全麦红枣发糕
蜂蜜蒸南瓜
鱼头金针菇汤
虫草花骨头汤
l老鸭玉米汤
红枣红豆豆浆
金丝枣糕
手工阿胶糕
豆沙红枣粽子
红薯银耳甜汤
清补凉炖老鸭
峨参炖白鸽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