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在我家算是不畅销的食物之一,小朋友小的时候为了给他补锌我会时不时的卤上点儿,但他也只是第一次吃的时候很给面儿,再吃第二顿就怎么劝都不吃了,不管是做汤煮粥都不得他喜欢,而我们其他人对这东西也不是很感冒,慢慢的就不再做这个,更不用提去市场上专门买它了。这次做的猪肝是老妈专门从老家带过来的,我这人吧,对外面买的买的东西不是很上心,没人吃扔了也不会觉得可惜,但是只要从老家带过来的食材我都格外上心,主要是因为这些东西比较绿色,再加上大老远的带过来实属不易,扔掉会觉得对不起老人家的这一片苦心哈,所以我会一点儿不浪费的全部消灭掉,这次把猪肝做成麻辣口味的,这样比较下饭也更适合我们这家人的重口味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