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我是个玉米控,所以玉米在我家的饭桌上是出镜率比较高的食品。 夏天时,母亲自己种的玉米总是吃不完,所以我就把玉米粒剥下来,放到冰箱里冻着,什么时候想吃,拿出来一化就 可以了。无论是炒菜、做汤、炒饭放几粒玉米,觉得清香无比。(展开)
北极虾芝士菠萝焗饭
焗烤泡菜烧肉饭
米饭三明治
爱心炒饭
照烧鸡排饭
什锦炒饭
青菜炒米饭
培根咖喱炒饭
鲜虾玉米蛋炒饭
菠萝炒饭
咖哩炒饭
菜心玉米炒饭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