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新年的时候,我家婆都会做煎堆拜拜用,过完年后煎堆已经软了,这样吃很难吃,很腻的。丢掉的话很浪费,我家婆每次都用来煲番薯糖水,我吃过一次就爱上了。真的很好吃,又香又甜,又不腻。(展开)
辣炒番薯粉煎蛋
香蒜薯苗
番薯红豆饼
凉拌番薯叶
番薯米粥
玉米番薯粥
玉米碴番薯粥
紫薯蛋糕卷
翻炒番薯
香脆番薯干
蔬菜银鱼羹
“蔬菜皇后”木瓜羹
煎堆番薯糖水#多效护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