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以来多次烧排骨,每个月平均几天一次,两个小吃货几天不吃一次排骨就馋得慌,竟然缠着要吃肉,烧一锅的排骨也没我有我的份,小吃货一人一个碗一手一个排骨,吃的那个香,我都舍不得吃了,就怕姐弟俩不够。
看到如此受欢迎,看的我也是很满足,吃货的眼里,不仅有吃的,也有他爱的,爱他的人。
儿子边吃肉边说:妈妈尝尝,好香呀!
我最爱吃揉揉了?拿一块排骨就往我嘴里塞,感动的眼泪哗哗的。
我的两个小吃货可是没有白吃肉,身高个体重,都在单位以上,女儿还超高,体重正好。儿子也是略微超高一点,体重在正常值。
所以我是很欣慰的,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