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春天到了,正是吃春笋的季节。德国有白笋和绿笋,我个人比较喜欢用白笋炒着吃,也可以做汤,奶油的,味道也很好。笋很有营养,老人和小孩子应该多吃一些。(展开)
竹烧鸡
土豆炒鸡
油菜炒鸡肉肠
酸甜黄瓜炒鸡肉
”石斛麦冬鸡肉汤
麻辣水煮手撕鸡
火龙果炒鸡丁
茄子烧肉丸
莴笋叶炒肉末
芹香鸡丝
肠仔煎蛋
糖醋酱炒鸡丁
肉丝炒茭白#不忘初心#
香肠炒黄瓜笋丁
白笋炒鸡肉
元气地瓜什锦炊饭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